the end of JP-TW long-distance relationship is a new beginning...
page top
DSCF0830.jpg

因為準備時間的關係,沒辦法搞出什麼特別的花樣,
不過還是希望讓自己和賓客留下一些特殊回憶,
在某些地方有投入一點點小心思。

1、相片牆
會場布置上除了禮金桌跟相簿桌之外,還特別要求廠商幫我搭布幕,掛上一串串的相片,
相片是在日本神社結婚式時拍的(這次婚宴是歸寧),
因為其他親友沒有來參加,可以讓他們方便看我們的婚禮照片,
也避免我的婚紗相簿沾上一大堆指紋。
效果應該還算不錯啦!也讓會場佈置感覺比較豐富一點。
DSCF0775.jpg

2、送客禮 - 拍立得
考量到有些賓客不會帶相機來,決定送客時用拍立得跟客人合照,再將照片送他留念,
我沒有拍立得相機,Yahoo拍賣上有人在出租,一天租金大概是150元,
不過拍立得貴的是底片,我租富士的instax Mini系列,底片一張就要20元,
於是我便決定不要花錢在什麼喜糖盒或金莎花上,全拿來買拍立得底片。
instax Mini的底片很小,太多人入鏡的話人會太小,
而且因為要一組組地拍照,送客送了很久,
還有一些老人家不好意思面對鏡頭,效果沒有想像中好,
但還是有些客人喜歡這個idea。
IMG_0201.jpg

3、結婚紀念章
這玩意兒也是在Y拍上面到找賣家,250元搞定(有興趣者請搜尋"小莫莉"),
本來我想蓋在謝卡或拍立得底片後方,不過因為是光滑面蓋上去很難乾,
後來決定把它放在會場,再準備紙卡讓喜歡的客人自己蓋,
除此還弄成小卡用緞帶綁在紅酒瓶上,希望這樣能增添它的存在感,哈哈。
效果未知,紀念章區聽說還滿受小朋友歡迎的啦!
但我們的客人以老人居多,可能他們也不會注意到這個。
結婚紀念章

結婚紀念章2

結婚紀念章3

4、抽捧花
這個現在幾乎成為台灣婚禮定番的活動,效果真的還不錯,
抽中花束的是我的知己之一,還被主持人要求發表感言。

歸寧喜宴142

另外沒抽中的人也可以獲得一項小禮物─我跟婆婆親手做的手工花冠
(也算是Made in Japan喔),
當然是由新娘子我幫她們戴在頭上囉!希望姐妹們能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歸寧喜宴153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^ ^
喜歡妳把婚禮辦的很有特色、到處看到得用心滿滿的痕跡~
Yatsumi | URL | 2010/06/16/Wed 15:33 [編輯]

引用
引用 URL

© 日本男と台灣娘の結婚生活✿. all rights reserved.
Page top
FC2 BLOG